霍尔果斯:亚欧美谷产业园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2022年11月05日 23:00:22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刘玉龙报道)霍尔果斯结合工作实际,紧扣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奋力冲刺年终目标任务。

  近日,在霍尔果斯市工业园区亚欧美谷(霍尔果斯)国际生物科技园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忙碌在各自的建设岗位上,挖掘机、运输车等大型工程车辆穿梭不息,塔吊高速运转,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亚欧美谷(霍尔果斯)国际生物科技园项目施工员王金云说:“项目共有11个单体,分为建设生产车间、成品仓储库、基础配套设施楼、独立污水处理站及相关配套设施。目前,项目除4号生产车间外,其余主体建设已全部结束,眼下正在进行项目的内外部装修,外部管网完成40%,预计在明年5月竣工。”

  计划总投资50亿元的亚欧美谷(霍尔果斯)国际生物科技园项目占地面积182.3亩,由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以新疆富饶的动植物资源为原材料,利用现代高科技生产牙膏、漱口水等口腔护理产品;面霜、眼霜等护肤产品;口红、眼影等彩妆产品;精油、香水及新疆天然动植物提取的创新产品等。

  霍尔果斯将充分发挥区位、政策、开放优势,以亚欧美谷(霍尔果斯)国际生物科技园项目为契机,引进各类上中下游配套企业集聚,全力打造新疆本土具有天然动植物资源支撑的中高端生物科技产业集聚地。为使项目早日投产达效,项目包联单位霍尔果斯工业园区街道全力协调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成立1个综合协调组,2个运输保障组,2个日常巡查组,通过“一对一”包联服务,安排干部到工地深入了解建设状况,解决困难诉求,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霍尔果斯市工业园区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白楠明说:“按照亚欧美谷(霍尔果斯)国际生物科技园项目建设用工和建筑材料需求,我们积极对接市住建局、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协调作业,目前已为项目拉运建设机器、材料30次,调配200余名工人,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罗晓丽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