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果斯:精准服务一对一 项目建设不停步

2022年11月18日 20:06:11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海森 田健报道)今年以来,霍尔果斯全面推动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确保安全发展两不误。
  进入冬季,霍尔果斯幸福家园保障性住房项目三期建设现场依然是一派繁忙的景象。该项目位于霍尔果斯市工业园区,于今年6月开工建设,建筑面积10.06万平方米,共11个单体,其中6栋18层、1栋15层、4栋3层已进入收尾阶段。

  霍尔果斯市幸福家园保障性住房项目技术负责人周上帏说:“自开工建设以来,住建局和街道(社区)帮助我们调配了46名工人,解决了用工需求,非常感谢他们。”
  为保障项目按时序节点推进,霍尔果斯市住建局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按照精准施策、优化服务的工作要求,组织干部及建设单位负责人下沉工地,解决工地用工和设备需求。  

  霍尔果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业管理科科长王弈博说:“我们定人定岗定责,收集项目存在的困难诉求,及时协调解决,为企业做好服务,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霍尔果斯市应急管理局驻工业园区街道英塔尔社区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吴冬梅说:“社区现有26个在建项目,我们建立干部包联机制,收到困难诉求后,根据建筑工地所需的工种,积极对接将工人调配到位,确保建筑工地顺利施工。”

[责任编辑: 赵静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