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城县青少年阳光体育篮球比赛火热开赛

2023-03-18 07:54:39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刘俊峰报道)为进一步推动素质教育全面发展,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坚持“五育”并举,强化体育锻炼,让青少年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3月11日,2023年拜城县“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青少年阳光体育篮球比赛火热开赛。

  开幕式上,拜城县各中学代表队的运动健儿迈着矫健的步伐,斗志昂扬地进入运动场。裁判员代表郑重承诺,将倾尽全力促使公平、公正、公开裁定贯穿比赛始终;运动员代表郑重表态,将拼尽全力,迎“篮”而上,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此次比赛为青少年竞技体育开响第一枪,场上激烈角逐,每一次突破、传球、投篮都牵动在场每一个人的心跳,篮球小将们肆意挥洒汗水,尽情拼抢奔跑,彰显个人实力和团队精神。

  第五中学篮球队队长克木热尼江·买买提说:“我特别喜欢打篮球,这是我第二次代表学校参加比赛,我会努力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为学校争夺荣誉。”

  拜城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主任齐曼古丽·阿木提说:“拜城县教育系统以‘教会、勤练、常赛’为核心深化体教改革,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悉,本次校园篮球赛由温州市援疆指挥部、拜城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拜城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拜城县第一中学、拜城县第五中学、赛里木镇中学共同承办。比赛设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初中男子组3个组别,比赛为期2天,采用分组淘汰制,全县共12所学校130名运动员参赛。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迪木娜·吾斯尔汗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