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银企“连心桥” 当好金牌“店小二”

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古海街道召开银企对接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03-21 13:42:17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春香 张家伟报道)“今天,我们合作社签约了300多万的贷款意向协议书,这笔贷款将助力我们合作社产业发展。”3月14日,永丰瓜果蔬菜合作社负责人王顺东说。
  为推动金融“活水”精准滴灌企业,深入挖掘企业融资需求,打造企业一站式金融服务,实现银企精准对接,当天克拉玛依区古海街道组织邀请中国银行、国民村镇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5家银行、1家保险公司与辖区20多家企业及10余户种植大户于一堂,开展“古海街道党建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银企对接会。

  现场,各大银行产品专家纷纷为企业送上“金融及时雨”,分别对2023年信贷政策、信贷产品以及各类金融服务做了详细介绍,针对企业融资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并为解决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推介了多种融资方式和平台,把服务真真切切送到企业心坎里。

  当天,各银行重点讲解了今年推出的各类普惠型涉农产品,其服务对象包括农林牧渔业的各类农业经营主体特别是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具备担保可免、还款轻松、方便快捷、提款灵活的特点,集中反映了新时代金融支持农业全产业和农业新业态发展的鲜明特征。

  “真的没想到,不同银行的产品也大不相同,多家银行产品放在一起对比,让我们企业对金融产品一目了然,我们的融资路径也有了更多的选择。”跃进合作社负责人牛力祥说。
  会后,与会的涉农小微企业、合作社纷纷将贷款融资过程中遇到的担保、财务报告等问题向银行、保险公司提问交流,澄清了疑惑,消除了误区。在本次对接会上,签订贷款合同600余万元。

  古海街道相关负责人说:“古海街道将进一步深入挖掘辖区内企业的金融需求,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提高银企对接覆盖面,扩大融资覆盖面,做好金融工作的‘联络员’和‘组织员’。今后,根据需要将持续分批举办银企对接会、企业走访等多场活动,继续搭建政银企互动平台,加强金融机构与企业间沟通,为高效配置金融等资源牵线搭桥、创造条件,助力企业发展,为我市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王荣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