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车县:冬季草莓抢“鲜”上市

2023年01月07日 08:26:03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 隆冬时节,莎车县各地大棚草莓陆续成熟上市,吸引各地游客前来采摘尝鲜。

  近日,记者走进位于莎车县阿热勒乡的上海浦莎果蔬种植基地大棚,一股沁人心脾的草莓清香迎面扑来,只见嫩绿的草莓秧沿着田垄铺开,鲜红饱满的草莓在绿叶的衬托之下,红似玛瑙、个大饱满、色泽鲜艳,让人垂涎欲滴。

  “今天和朋友来这买草莓,这里草莓又甜又大,价格很合适,同时我们也体验了采摘乐趣,很开心。”莎车县居民罕扎代·马木提说。

  南疆光照时间长、早晚温差大,草莓的果肉甜度、口感更显优势。良好的口感、无公害的种植方式,让上海浦莎集团莎车县阿热勒乡果蔬种植基地的大棚草莓有了良好的口碑,在草莓大棚里,又大又红的草莓陆续成熟上市,实现了反季节销售,填补了本地冬季草莓销售市场空白,受到了当地及周边县市各族群众的青睐。

  莎车县居民喀迪热亚·麦麦提明说:“我今天跟朋友来这边摘草莓,这里草莓很甜比市场上卖的草莓口感要好,我买了好多,带回去跟朋友们一起分享。”

  上海浦莎集团莎车县阿热勒乡果蔬种植基地负责人田升超说:“我们有30座草莓大棚,目前草莓日产量可以达到800公斤左右,到春节前后基本上每天草莓的成熟量能达到1—3吨左右。我们的草莓个大饱满、色泽鲜亮,口感也特别好,欢迎大家过来采摘、品尝,和家人一起体验田园乐趣。”

[责任编辑: 赵静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