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车县:新学期新气象 上好开学第一课

2023年02月15日 13:03:14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严雪芩 艾克帕尔报道)2月9日,新学期如约而至,莎车县各学校学生迎来返校第一天。学校纷纷为学生们精心准备了“开学第一课”,让他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引导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开好头、起好步。

  新学期的第一个工作日,师生们一到校就开始忙碌起来,早早地打扫起学校卫生。在初三16班的教室里,每一个学生都用专注的眼神表达对知识的渴望,对新学期的向往,老师正在给学生们上“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的主题思政课,不断引导广大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

  开学“第一课”,开启了校园新生活,增强广大学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理想与信仰的认识,对奋斗和担当的理解、对梦想和未来的憧憬。全县师生将在新的起跑线上,始终保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理想和决心,准备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中,拼搏奋斗,书写莎车教育新篇章。

  莎车县第二中学初三教师王小强表示:“阳光明媚,春回大地。在此,我们一定要抓住此次契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我们的日常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工作之中,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 范国斌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