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团委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3-03-20 16:52:23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尚金艳 程迪报道)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权利意识和风险意识,切实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3月15日,工商银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团委组织辖内各团组织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题宣传活动,巩固和扩大消费者金融消费权益保护与金融知识宣传成效,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开展集中学习,做好客户提醒工作。活动前夕,辖内各团组织青年员工对典型案例进行讨论分析,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识别能力;同时要求各岗位青年在日常工作中对客户做到勤观察、多沟通,发现客户有异常及时提醒。

  立足网点阵地,开展厅堂宣传。通过在电子屏投放海报、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厅堂显眼位置摆放宣传册与宣传折页等形式,持续做好厅堂宣传工作。青年理财经理同步开展厅堂金融知识微沙龙,通过一对一解答方式,解答客户咨询,回应客户关切问题,向广大客户群体普及金融知识,持续提高宣传效果。

  组织外出宣传,拓宽宣传范围。辖内各团支部、团小组青年员工成立金融知识小分队,在网点门口设置宣传点,通过向来往客户发放宣传折页的形式,一对一向居民宣传金融知识,对非法金融活动重点宣讲;其中,白碱淮支行团支部参加白碱滩区委组织部老干部局举办的 “闪耀的银辉” 系列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老年大学开班典礼,为参加活动的老龄客户宣讲普及消费者拥有的各项法定权利。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使客户更加深入了解掌握金融知识与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知识,有效提升了公众保护财产安全的责任意识,工商银行克拉玛依石油分行团委将持续组织各岗位青年员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理性解决金融消费争端,为构建更加和谐的金融环境推动助力。  

[责任编辑: 刘芳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