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分行成功举办“歌声风扬、‘音’你不同”歌手大赛

2023-05-31 12:25:31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孙鹏报道)为激发员工参加文体艺术活动的热情,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提高员工的艺术素养,增强员工的归属感,为员工搭建一个展现自我风采、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全面展现员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工行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分行(以下简称昌吉州分行)工会办公室和团委于4月-5月共同举办昌吉分行2023年“歌声飞扬‘音’你不同”歌手大赛。

  本次“歌声风扬、‘音’你不同”歌手大赛活动历时一个月,全行员工高度参与,全行共25位选手一展歌喉,提交了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的参赛作品,用音乐诠释对生活的热爱,用歌声点亮惬意的人生,用作品展示良好的精神面貌。

  此次歌手大赛活动大赛分为预赛和初赛,初赛采用线上形式举行,选手线上展示参赛作品,员工线上参与投票。初赛投票期间累计进入系统观看约42000多人次,累计票数11000余票,创下了员工参与文娱活动的最高热度。

  经过激烈的线上投票和评委打分,5月中旬,由15位选手组成的决赛角逐在昌吉分行本部会议室拉开了帷幕,15位选手展示了各自的风采,更好地传播了“工行好声音”。

  同时兼顾支行员工因工作无法现场观赛的问题,采用直播方式实时转播赛况,让全行员工都能够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大赛现场气氛热烈。大赛还邀请了昌吉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声乐副教授、中国声乐协会会员刘素芳老师作为专业评委,和各相关部室负责人以及员工代表组成的大众评委组,根据参赛选手的演唱内容、演唱技巧、音色音质、舞台表现力等方面进行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有8名选手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极大地增进了工行昌吉州分行集体凝聚力、向心力,丰富了全行员工多姿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我行员工激情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拼搏向上的工作风尚,用歌声鼓舞了大家工作的斗志。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