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开拓 绽放辉煌"工行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分行举办个人客户经理日主题活动

2023-05-31 16:53:13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韩洁)为进一步提升个人客户经理职业归属感,加强客户经理队伍的凝聚力,工行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以下简称昌吉州分行)分行迎来了今年的“个人客户经理日”,以“ 创新开拓 绽放辉煌”为主题,开展了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

  在这个专属全体个人客户经理的节日,昌吉州分行高度重视,精心策划,通过制作短视频、网点海报宣传、表彰会等形式,表彰先进、经验交流、畅谈心声,进一步鼓舞个人客户经理队伍的士气。

  参会人员观看了昌吉州分行参加新疆分行理财经理大赛,并荣获一等奖的参赛作品和昌吉州分行荣获总行个人客户经理专项奖励人员的视频,充分感受了个人客户经理日激情洋溢的活动氛围。会议期间,对优秀个人客户经理进行表彰,同时,优秀个人客户经理代表还做了经验交流……

  通过“个人客户经理日”的活动,不仅加强了个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还提升了员工职业归属感及岗位荣誉感,增强队伍的凝聚力,让个人客户经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身到每天的工作当中去。个人客户经理是工商银行发展的中坚力量,是客户维护的主力军,昌吉州分行将持续加强个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个人客户经理队伍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为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提供更好的服务。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