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巴州和静支行:兑换零钱暖人心 热忱服务为客户

2023-05-31 12:09:15    来源: 天山网

  近日,一位客户提着一袋零钱和残币来到工商银行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静支行柜台进行零币兑换。

  该支行柜面人员热情接待了客户,并请主管迅速开通了零币兑换专用窗口,在保证其他客户顺利办理业务的同时,柜员和主管投入到零币清点工作中。将面额不一的钱币进行分类,并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归整。仅用半个小时,将硬币和残损纸币全部清点兑换完毕,并在清点的同时向客户讲解残损币的兑换标准。

  看着整整齐齐放在柜面上的钱币,客户满意地笑了,“到底还是工商银行好啊,儿子结婚用的新钱也是你们给换的,工行服务态度让我们感动,真是谢谢你们,辛苦你们了!”类似的场景,在网点柜台,每天都在发生。

  零钱兑换、残币兑换都是银行的日常工作,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日常工作,反映出支行最基本、最暖心的服务理念。客户的赞扬既是对银行的肯定,更是所有工作人员的动力。兑换零钱只是网点服务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工行巴州和静支行坚持“服务至上”的理念,始终以“提高客户满意度”为目标,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用实际行动赢得客户的认可与信赖。

  银行服务无小事,残缺币、零币兑换暖人心。工行巴州和静支行将继续致力于创建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环境,保护消费者的现金权益,通过贴心便捷的现金供给服务解决客户难题。不忘初心,从客户出发,满足客户需求,解决客户难题,全心全力为客户办实事,继续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通讯员 王丽娜 董丽欣)

[责任编辑: 罗晓丽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