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玉税务局全力“预先服”推动全电发票试点工作

2022年08月26日 23:24:08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孙菁阳报道)近期,昆玉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税务总局、区局关于“全电”发票工作部署,抢抓时间节点,采取专题培训形式,实现“预先服”网格配置、“随票服”及时跟踪,推动“全电”发票售票扩围试点工作。

  第一时间组织全体业务干部进行“全电”发票受票“预先服”专题培训,从《公告》内容解读、“大循环”试点阶段常见问题解答以及受票操作演示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便于相关税务干部直观理解“全电”发票“去版式”“去介质”“无需领用”等特点,全面掌握“如何冲红”“如何确认”“如何查验”等系统操作,使业务干部会讲解、能操作。

  业务骨干元二菊表示,“全电”发票对于税企双方而言都是新事物,税务干部要先学懂弄通,要对“全电”发票受票扩围试点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要积极主动为试点的纳税人排疑解惑,及时有效消除纳税人在使用“全电”发票过程中的各种困惑和顾虑,实现我局“全电发票”受票扩围试点工作顺利推进。

  昆玉税务局深入开展”全电发票”预先服工作,组织召开全电发票重点企业纳税人线上腾讯会议辅导培训会,覆盖全区34户全电发票受票扩围试点重点纳税人,全方位为辖区内重点纳税人送政策、办实事、减负担。

  “听完讲解,疑惑消除了,后面收到这样的发票就不用担心了!今后,使用‘全电’发票无需领用UKEY、无需作票种核定、无需领用发票,实现不受地域、平台、时间限制即时开票,可以节省更多时间、提供更多便利,为你们的服务点赞!”昆玉市御达康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办税人员听完讲解“全电”发票说。

[责任编辑: 罗晓丽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