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门关税务局:亲手栽种小菜园 职工感受“家”文化

2022年09月22日 14:37:19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胡婧报道)翠绿的黄瓜、辣椒,红彤彤的西红柿……看着铁门关税务局小菜园丰收的景象,职工们流露出喜悦的笑脸。

  2021年,铁门关税务局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在办公楼后的荒地上开垦出200平方米的小菜园,经过两年的耐心的浇灌和精心的照料,今年小菜园里的辣椒、西红柿和黄瓜等蔬菜供应不断。大家在劳动中,深刻感到一粥一饭的来之不易,也在丰收的喜悦中体会到了亲手栽种、亲手采摘的成就感。

  在小菜园里,铁门关税务局党员干部利用休息时间,在地里挖土、拔草、浇水,辛勤地劳作。各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优良传统。将“体验耕种初心田”作为探索党员教育管理新举措,让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更具实践性。小菜园收获的蔬菜全部用于机关食堂,减少了食堂蔬菜采购成本。

  “工作之余打理小菜园本身就是一种放松解压的方式,脚踩泥土更接地气,阳光雨露不仅帮助果蔬成长,也会滋润人的心田。通过这个小菜园增强了各党支部的凝聚力,也能让干部职工更能感受到‘家’文化。”铁门关税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国强说。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迪木娜·吾斯尔汗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