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

“千名干部访万企”为辖区企业排忧解难

2022年05月23日 16:34:47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 赵凤)今年4月以来,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积极开展“千名干部访万企”调研走访活动,紧紧围绕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努力使纳税人缴费人感受到税费服务需求响应更快、办税体验更佳、分类服务更好、执法监管更优、社会协同更顺,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确保纳税人充分享受各项税费优惠政策。

  近日,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淑春带领走访小组来到新疆中正闽达建材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税务部门在落实便民措施、执法服务、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情况。该公司董事长陈金香就目前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你们的服务很到位,应该说是非常好!有任何问题、有需要了解的政策,税企群里一问,第一时间就会得到解答,赵会计也常说,软件操作上有什么不会的,还能为我们提供远程帮办,我要为你们的服务点赞。”

  据了解,“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活动是自治区税务局为推动访万企惠民解难促发展,提升纳税服务质效而开展的一项专项行动。在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一企一策”向辖区纳税人宣传税收优惠政策、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并收集纳税人在经营中遇到的涉税难题以及关于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

  据悉,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针对走访过程中收集到的问题,能当时解答疑惑的,现场进行“一对一”解答,现场不能解答的,将及时汇总上报后期跟踪协调解决。通过开展走访调研进一步推动税费服务提质增效、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好惠民实事,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 王荣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