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调研走访重点企业 确保一揽子稳经济政策落到实处

2022年07月01日 17:21:22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亚玲报道)6月22日,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区)党工委一行赴辖区重点企业调研稳经济促增长工作。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政策享受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新疆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员工亲切交流,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便民政策落实等工作,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并鼓励相关企业要坚定信心、扛住困难,努力克服经济下行压力和国内外环境造成的不利影响,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努力为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求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要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惠企纾困税收优惠政策措施,想方设法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今年国家实施了不少惠企利企的税费优惠政策,不仅力度大而且效率高,为我们企业注入了现金流,极大地减轻了企业运转压力,我们将把这笔资金投入到产品研发中去。”新疆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聂林松说。

  近期国务院出台了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自治区、市政府也配套出台各项助企纾困措施,对于稳住经济大盘、促进中小微企业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宣传力度,不断提升政策知晓度,确保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应知尽知。

  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说:“我们将精准落实退税减税、留抵退税、社保费缓缴等一系列措施,确保符合条件的纳税人缴费人即享快享、应享尽享。找准堵点、精准施策,进一步有针对性地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确保政策资金真正惠及市场主体和纳税人缴费人。”

[责任编辑: 李娜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