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联合社保医保部门深入企业一线进车间送政策

2022年07月21日 17:12:15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赵凤 李亚玲)近日,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联合乌鲁木齐市医疗保障事业发展中心、乌鲁木齐市社会保险中心米东区社保分中心与辖区乌鲁木齐亿能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共同开展政策宣讲进企业座谈会,深入企业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

  座谈会上,根据“一户一策”个性化辅导工作方案,税务人员为该企业财务负责人等重点介绍近期退税减税政策,并对企业咨询的相关涉税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和堵点,对企业反馈的需求一一记录,确保切实解决企业涉税诉求。乌鲁木齐市医疗保障事业发展中心、乌鲁木齐市社会保险中心米东区社保分中心分别就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工伤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减免缓缴等各项热点政策进行详细讲解和宣传。

  活动现场,还共同走进乌鲁木齐亿能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车间厂房开展走访调研,参观了乌鲁木齐亿能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生产产品,听取了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以及意见建议,并将税收及社保费医保费政策“大礼包”实实在在地送进车间、送进厂区。

  “税务社保医保部门联合上门,一对一辅导,帮助我们及时了解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一次性解答了我们心中的疑惑,给我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乌鲁木齐亿能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法人张炜感慨道。

  据悉,乌鲁木齐甘泉堡经开区税务局将持续联合社保医保部门,凝聚宣传合力,“一条龙”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现实问题,将好事做实、将实事办好,确保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切实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强化税企交流,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行稳致远、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 范国斌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