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坤县税务局:春风拂面吹 用心服务提质效

2023-03-01 12:33:20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艾力卡尔·尼格买提 万军报道) “网购有评价,税务服务也有评价,蛮不错的新体验。”前来办理业务的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军民团结路启鑫电汽修理部法人代表白鹤楼笑着说。

  原来,白鹤楼先生在办税服务厅办理完业务以后,税务局工作窗口人员出示了二维码,邀请他参与办税服务体验评价。评价内容涵盖了窗口人员服务水平、专业程度、办税流程和设备状况等内容。白鹤楼先生认真地给每一项评价打分,最后还对办税缴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评价完他说道:“税务部门一直在用真心服务我们,税务干部业务精、态度也好,遇到不会操作的办税缴费流程,他们也会热心且耐心解答。他们的用心付出,我给五星好评!”

  为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效,近期,巴里坤县税务局聚焦“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诉求响应提质要求,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指引,推出了“税务之家 邀您助力”意见建议收集活动,邀请前来办税缴费的纳税人缴费人参加税务服务评价,纳税人缴费人通过扫描二维码,对自己的办税缴费体验进行评价打分。巴里坤县税务局运用“互联网+税务服务评价”的新模式,填补传统纸质化收集意见建议通道的空缺,极大地方便了纳税人缴费人反馈涉税需求。

  此外,巴里坤县税务局从“心”出发,制定服务之星管理办法,将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全员上墙评比,纳税人缴费人通过扫码参加巴里坤县税务局“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对于纳税人认可的办税服务厅窗口工作人员予以展晒,以此来激励窗口服务工作者用心用情服务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进一步焕发办税服务厅青年干部蓬勃朝气,营造人人争当“服务之星”的良好氛围。

  巴里坤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负责人韩龙龙表示:“定期开展服务之星的评选,是办税服务厅打造评价性、学习性、创新性团队的措施之一,结合办税服务厅服务意见反馈,我们将针对性提升个人和整体的短板,通过营造良好的比拼赶超氛围,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 马新玲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