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年话春风 哈密市伊州区税务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在路上

2023-03-21 18:15:48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蕊鑫报道)今年是“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第十年,为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伊州区税务局通过进企业、送政策、优服务、问需求、解难题,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等措施,推动企业快速恢复正常生产运营。

  “新雅能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税务部门的支持与帮助,尤其是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的出台,更是为公司增添了新的动力,从宣传辅导到政策落实,税务机关一次次下企业的帮助不仅展示了税务局的担当作为,更是让我们企业感受到了更加贴心和细致的纳税服务。”新雅葡萄酒业公司营销部经理王家林感慨道。

  作为东疆最大的葡萄酒加工企业,新雅葡萄酒业公司受环境影响,在推动企业经营过程中存在自筹资金、偿还金融机构利息压力大以及劳动力缺失等一系列问题。作为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王家林也是一筹莫展,便尝试着和税管员联系,了解一下税收上是否有新政策,能帮助企业渡过困难时期,减轻压力。

  企业有需求,税务有响应,在得知新雅对税收政策辅导上有需求,税管员钱莉结合企业实际,着重对企业能够享受到的税收优惠政策进行梳理,精准辅导企业享受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税费优惠政策。税务干部细心的服务为王家林解了忧愁,税务部门精准落实税惠政策,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为企业资金周转、顺利推进项目、提升市场竞争力增添了动能、注入了活力。

  近年来,哈密市伊州区税务局按照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要求,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模式,设立7*24小时智慧税务云税厅、“7*24小时自助办税厅”,通过聚焦纳税人缴费人实际需求,推进“互联网+税务”的深度融合,实现高频事项的一站办、自助办和办税缴费的就近办、随时办,提高了企业办事效率,减轻了企业负担。

  下一步,伊州区税务局将紧扣纳税人、缴费人需求,持续落实做细各项举措,将“便民办税”的春风吹向下一个十年,为振兴地方经济贡献税务力量。

[责任编辑: 王荣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