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助力发展 企业扬帆远航

2023-03-29 17:03:28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淑贞报道)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伊吾县税务局紧紧围绕“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主题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创新税费服务举措,着力让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

  新疆广汇煤炭清洁炼化有限责任公司,主要通过低温煤干馏等技术将原煤进行提质、分解,最终产出优质兰炭和煤焦油等化工产品,同时每年还副产约70亿立方的荒煤气。税务部门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主动上门,靠前服务,针对项目需求,制定税费支持方案,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和服务支持。

  “一路走来,离不开国家鼓励科技创新税收优惠政策的春风,也离不开税务部门的大力支持。特别是2022年,我们把增值税留抵退税、研发加计扣除减免的税款投入到提升荒煤气使用价值研发中。”新疆广汇煤炭清洁炼化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程师姚厚猛说,“有税惠春风助力,我们的发展信心更加坚定。”

  据悉,伊吾县税务局不断深入“税惠吾享”政策落实服务品牌,在开展好实地调研走访的基础上探索实施远程咨询和办税辅导的新模式,通过电子税务局、“税微企”征纳互动群等渠道,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全天候”远程税费咨询服务。同时,坚持从小切口找准办税策费“痛难堵”点,依托“税小伊、税小吾”做优“云课堂”,推出接地气的宣传辅导“拳头”产品,推动税费服务提档升级。

  “发展所需,税务所向。我们始终坚持在确保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切实减轻办税缴费负担、全面优化办税缴费方式上加力加劲,精准对标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深入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伊吾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赵静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