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税务系统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

2023-04-01 13:30:21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淑贞报道)3月31日,哈密税务系统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在伊吾县举行,伊吾县税务局智慧办税服务厅也于同日正式启用。

  在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上,哈密市税务局总会计师李福军致辞并宣布伊吾县税务局“智慧办税服务厅”正式启用。据了解,伊吾县税务局智慧办税服务厅集聚智能识别、智能办税、银税互动、远程业务咨询和办理、静默叫号等多种全新功能,纳税人只需扫描身份证,即可自助办理95%的窗口即时业务,实现纳税人从业务开办、税费认定、发票领用、税费申报、税务注销等涉税事项全程自助一次性办理,进一步拓展“非接触式”办税渠道,此外,智慧办税服务厅还配备有自助查询各类税收政策的办税咨询综合系统及导税台,通过导税员贴心的“引导式”服务,助推智慧办税服务厅成为纳税人学习、成长、快速熟悉各类常办业务的平台。

  “走进智慧办税服务厅,办税设备科技‘范儿’十足,远程协助、云桌面……一系列先进的智能化办税技术,为纳税人和缴费人带来设备齐全、功能完善、智能全新的多元化自助办税新体验。”伊吾县鸿顺超市的负责人学伦感慨道。

  今年以来,哈密市税务局依托现代信息技术,围绕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主动作为、积极创新,集中精力在全市设立6个“24小时”自助办税厅,打造10分钟便民办税圈。

  据悉,为发挥青年干部在税务工作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哈密市税务局利用税收宣传月这一契机,开启了构建“党建+青年培养”的“队伍建设一流”品牌建设新探索,组建“百名青年志愿服务突击队”。

  活动最后,哈密市税务局总会计师李福军表示,要紧紧围绕“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这一主题,聚焦当前税收宣传工作的新形势、新变化,不断创新机制,增强宣传实效,着力做好全年税收宣传工作,讲好哈密税务故事。

[责任编辑: 王荣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