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坤县税务局:“春风”十年温暖 “通办”推陈出新

2023-04-11 18:30:25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刘姣 万军报道)十年春风,暖心相伴。2023年是税务部门连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第十年,国家税务总局巴里坤县税务局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作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维护法治公平环境、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持续推出各项亲民惠民利民为民举措,积极推进涉税事项全疆通办,为异地纳税人办理涉税业务,有力推动全区属地窗口办理向跨区域一体办理转变,持续擦亮税务优质服务品牌。

  “全疆通办真的很方便,我们公司在伊宁市,变更税务登记信息需要回伊宁市,我人在巴里坤县,没办法及时回去,担心会影响后续的办税。没想到在咨询巴里坤税务局后,当天直接在办税服务厅‘通办窗口’就完成了信息变更,方便又高效。”伊犁光华水利水电物资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张宏伟分享了他全疆通办的办税体验。

  同样有感触的还有新疆嘉俊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办税员王天茹。“以前还不能异地领取发票,每次都是从乌鲁木齐领取后寄过来或者带过来,不安全也不方便。现在全疆通办就能很好地解决以前的不方便。另外,税务部门打造了24小时办税服务厅,极大地方便了纳税人,让我们可以就近办、随时办。”

  据了解,巴里坤县税务局以纳税人缴费人实际需求为导向,设置线下“通办窗口”,实现了疆内业务“一窗式”受理、“一站式”办结,疆内异地跨区域经营纳税人可以按需就近办理涉税业务,告别“两头跑”“来回跑”。

  春风十年,步履不停。“巴里坤县税务局将继续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把纳税人缴费人所期所盼作为税务人之所向,结合智慧税务建设,持续推出更多有温度、有力度、有深度的本地化服务举措,有效推动纳税人满意度和税收营商环境‘双提升’。”巴里坤县税务局副局长美日古丽·克依木表示。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