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税务局:“项目管家”优服务 护航企业稳发展

2023-05-10 18:06:13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 巴扎尔拜克·哈迪 万军报道)为助力全县重点项目发展,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税务局聚焦重点项目建设企业涉税诉求,不断优化由党员先锋、业务骨干、青年突击队员组成的项目管家服务团队,持续运用“网格化+特色化+专业化”服务模式,多举措提供精细服务,不折不扣落地落实重点项目全流程服务工作,助力企业稳步发展。

  “项目管家团队的贴心服务和‘滴灌’式政策答疑辅导,让我们企业的办税效率得到了显著提升。” 巴里坤蒲辉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史艳萍说,“税务项目管家通过一户一宣,主动上门宣传税收优惠政策,细心耐心辅导我们的办税人员学习‘哈税宝’线上平台进行涉税业务申报和发票领用开具,‘码上办’真的方便,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便捷办税。”

  据悉,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重大项目稳步发展,巴里坤县税务局深入开展学习,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相关负责人亲自带头对接重点项目发展全流程指导,带队走访了解掌握项目建设进展,结合重点建设项目企业实际诉求,提供“政策辅导超前、主动问需超前、优质服务超前”的纳税服务,推动县域重点项目高质量发展。

  同时,项目管家服务团队及时对接发改委、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多渠道获取项目信息,摸清项目底数与发展状况,并采取分类管理服务模式,组织专业化团队走进企业,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的涉税政策支持,紧盯立项、评估、设计、施工、开工仪式等项目建设全流程,详细讲解“码上办”“哈税宝”等掌上操作,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税务护航。

  此外,团队坚持“专人反馈、专岗负责、专业特服”,着重对重点项目企业遇到的政策缺失、开户疑难、用工诉求、操作难点等开展“一对一”指引辅导、“多对一”党团帮扶、“多对多”全覆盖护航。中交路建设有限公司因银行信息未同步录入系统,导致银行三方协议提示纳税人编码不一致,导致缴款失败。项目管家团队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做出反馈,当日按照重点建设项目“特事特办、急事快办”原则,用银行端缴费凭证缴款方式及时帮助企业缴纳税款。随后提请后台运维将其他地州信息及时录入系统,彻底解决重点项目企业缴款遇到的堵点问题,为项目稳步发展提供了坚实护航力量。

  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办税人员刘倩表示:“谢谢项目管家团队,太给力了。当天就帮助我们解决了问题,有税务项目管家的陪伴,我们可以放心干工程。”

[责任编辑: 罗晓丽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