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玉税务局:税惠春风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2022年11月29日 00:36:51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高鑫杰报道)近年来,得益于国家税收政策和税务部门的精细服务,皮山农场成为积极探索和发展特色种植的“先头兵”,采用“合作社+农户”的生产方式,引导职工群众利用要素资源参与合作社发展,昆玉市久叶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就是其中之一。

  “合作社成立以来,税务部门精细服务,手把手辅导我们完善税务信息。”昆玉市久叶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办税人说道。在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的支持下,合作社近两年来享受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税费优惠46万元,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合作社的资金压力,合作社利用减免的税款积极探索种植新品种,寻找致富新道路。

  恒蔬无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2021年7月落户皮山农场,不仅丰富了农场的蔬菜种类,也为农场的职工群众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线上办理太方便了,为税务服务点赞。”恒蔬无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办税员说。

  自去年以来,昆玉税务局持续改进办税缴费方式,切实减轻办税缴费负担,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安全、高效、便利的“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努力实现“少跑路”到“不跑路”的转变,助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企业落户带动团场职工群众劳动致富。

  下一步,昆玉税务局将不断创新服务举措,聚焦涉农企业最新优惠政策,加大落实力度,持续为农业企业和团场职工群众提供精细服务,让税惠春雨滋润美丽乡村,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多税务力量。    

[责任编辑: 王荣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