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玉税务局:执春风之笔“惠”出兴农路

2023-05-12 13:23:17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韩学锋报道)初夏,位于塔克拉玛干沙漠南缘的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一派生机。为进一步宣传落实好支持农企发展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助力乡村振兴,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在“政策输血”和“服务活血”上持续发力,将惠农利农政策送到种植第一线。

  近日,在皮山农场昆泉镇,大棚里郁郁葱葱的蔬菜品类丰富,十分诱人。“这儿的蔬菜个头大、口感好,镇里的环境也不错,带孩子过来采摘休闲非常好。”224团的张女士和孩子们进入昆玉市菜博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蔬菜大棚,不一会儿就装满了一篮。

  菜博园农业发展公司成立于2022年6月,主要从事蔬菜种植、新鲜蔬菜批发等业务,为山东来昆投资的民营企业,目前还处于边生产边建设阶段。

  “税务部门给我们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定期为企业解决涉税难题,真正做到了‘项目有所需,税务及时应’。”该公司负责人陈晓磊说道。

  为解决农企涉税方面的后顾之忧,昆玉税务局靠前服务,为项目建设护航,有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达效。通过组建“专家服务团队”,持续拓展优化“税务管家”服务,详细梳理农企涉税业务办理指南,上门宣传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辅导办税流程、专人解答涉税问题,成为企业的贴身“税管家”。

  “国家出台的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让企业受益颇多。投产初期我们就享受了农业生产者生产自销农产品增值税优惠5000余元,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让我们更有信心带动昆泉镇乡村振兴事业发展。”陈晓磊高兴地说。

[责任编辑: 宁艳丽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