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门关税务局:政策红利精准“落袋” 企业经营信心满满

2022年07月18日 15:47:09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胡婧 何慧慧报道)铁门关税务局持续巩固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通过“全覆盖”政策推送、“套餐式”宣传辅导,让政策红利精准“落袋”,为铁门关市经济发展注入更多养分。

  新疆金川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静县,是一家经营火力发电项目,提供火力发电供暖、供热、供蒸汽服务的企业。今年该企业办理了制造业增量留抵退税,企业财务经理王鹏对该笔退税的及时退还表示感谢。

  “我们企业由于前期投入较大,上网电量不足,资金压力较大。我们企业将充分利用这笔退税税款,一是将资金用于发电用煤的采购,利用夏季煤炭价格低位提前囤积生产用煤。二是拿出部分资金用于设备检修,升级改造,降低能源消耗,提升节能减排质效。”王鹏说。

  金川热电的可存量留抵退税税款到账后,更能有效缓解企业资金压力,帮助企业加大升级改造力度,偿还银行贷款。

  除了金川热电,铁门关辖区内的巴州筑磊建材有限公司,也感受到了资金压力缓解后企业发展的信心。巴州筑磊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商砼制造企业,日常经营资金周转需要较大,该企业办理退还的80余万元增量留抵退税,为企业资金周转解了燃眉之急。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