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空管局设备公司完成莎车县、和田市、且末县空管设备巡检

2023-04-21 08:31:56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杨成刚报道)4月7日至4月18日,新疆空管局设备公司巡检项目组历时十天完成了南疆莎车县、和田市、且末县3个站点包括甚高频和全向信标/测距仪空管设备的巡检。

  巡检项目组延续并优化了前置站点的巡检模式,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与维修中心和机场通信导航技术人员通力合作下圆满地完成了本阶段的巡检工作任务。

  项目组技术人员提前与用户单位沟通了设备的使用情况,并根据现场情况与用户共同协商解决问题。在巡检过程中,项目组也是力求使设备达到最优状态,并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和用户协商后提出合理化建议。

  本次巡检过程得到了用户单位大力支持。尤其是在和田和且末站点,停机时间给到了凌晨,和田导航站站长带队与本站技术人员陪同项目组顺利完成巡检任务;且末机场技术人员也不辞辛苦全力配合、共同探讨直至深夜,最终顺利完成本次巡检任务。

  巡检项目组应用户单位要求,帮助和田导航站搬移了电瓶,帮助莎车导航站拆除了停用电台。项目组通过本次巡检也在实践过程中不断优化,以服务用户为根本出发点,将巡检工作做细做深,力求以巡检工作为契机,持续为空管安全运行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李娜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