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织密油气配送网 保障服务“不打折”

2022年10月11日 23:34:19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孟建红 胡永鑫报道) 连续13天,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运输公司”)所属新疆配送分公司出动了1009辆油气运输车辆,跑了6641趟次为全疆1153座加油加气站提供成品油及天然气配送运输服务。

  9月27日至10月9日期间,新疆配送分公司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通过带班领导24小时值班制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一线员工和车辆消毒和接卸规范操作基础上,确保全疆油气配送及时、供应充足。

  在成品油运输配送方面,894辆油品配送车辆打通了油品炼化厂、储油库与各加油站油库之间运输通道,驾、押人员实行专车专人专线模式,保障全疆重点城区的生活物资运输车辆、消防救援车、医疗转运、重点工程、秋收保收车辆,以及保障企业的车辆、公务巡逻车辆等用油需求,履行“油品不断供、不脱销、服务‘不打折’”的承诺。13天累计配送5299趟次,完成油品配送12.77万吨,有力保障了全疆968座加油站的稳定供应。

  在CNG运输配送方面,新疆配送分公司燃气事业部按照应急预案与天然气销售新疆分公司联合制定了《燃气运输疫情防控保障方案》,并指派专人与拉运当地政府沟通协调,确保拉运车辆正常通行、路线畅通,驾驶员和押运员运输全程必须佩戴口罩,严禁下车。13天,115辆管束车辆为全疆185座燃气站点拉运CNG燃气1412车次共560万立方米。

  同时,新疆配送分公司在全疆拥有8个成品油配送中心、10个燃气配送车队,其中,九道湾配送中心承担着配送保供首府89座加油站、46座加气站的保供重任,随着首府实施分区分级动态社会面防控措施,这个中心继续加强与新疆销售公司调控中心沟通协调,实时掌握各加油站库存情况,指派专人在出车前和归场后及时对车辆门把手、坐垫等驾驶员接触较多的地方进行全方位消杀,并购买方便面、火腿肠等生活物资,分发给驾押人员,便于路上补给,确保疫情防控和油品保供“两不误”。

  “在保供油气的同时,我们还为米东区古牧地振兴社区送去大米、饮料、方便食品等慰问物资,慰问一线的防疫工作者,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新疆配送分公司副总调度长易靖远说道。

[责任编辑: 迪木娜·吾斯尔汗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