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新疆销售乌鲁木齐分公司:石油精神比学超 销售业绩创新高

2023-04-20 17:52:38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陈阳报道)连日来,乌鲁木齐销售公司心系消费者需求,做好能源保供“顶梁柱”,临近油品价位上调时节,加大与配送中心与油库发油点协调配合的同时,组织近百名干部员工到一线加油站开展帮扶行动,缓解基层一线员工保供压力,确保特殊节点油品配送保供,让每一位来站的消费者都能“满载而归”。

  微笑服务,顾客至上。各站坚持客户至上理念,服务优化提升。纵使当日工作繁忙,员工们仍饱含热情,微笑服务每一位顾客,力求营造宾至如归的消费体验。

  上下齐心,再创新高。经过一系列的精密筹备,各站捷报频频,4月17日当日成品油销量“创新高”。其中,乌鲁木齐市红山路、康庄西路、五光城、顺源、兵地融、四平路、过境公路、八钢东路加油站单日销量超过50吨,大浦沟加油站更是突破了90吨。

  石油精神,薪火相传。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使命,一代石油人有一代石油人的责任与担当。乌鲁木齐销售公司时刻当好新时代标杆旗帜,能源保供“顶梁柱”,把握机遇,乘势而上,用实际行动不断为社会及广大消费者交出一份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 李娜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