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石化公司韩胜显家庭获评“全国最美家庭”

2023-05-19 11:55:26    来源: 天山网

韩胜显和张玉勤在工作现场。

  天山网讯(通讯员杨中建 金玲摄影报道)5月17日,从克拉玛依市妇联传来好消息,克拉玛依石化公司员工韩胜显家庭被评为“全国最美家庭”。今年3月份,该公司炼油第四联合车间员工张俊晓刚刚获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荣誉。

  “两个月内,公司员工连续获得两个重要荣誉,这在公司还是首次。”克拉玛依石化公司工会副主席艾里江说。

  韩胜显是克石化公司炼油第一联合车间催化装置高级技师,也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技能专家。1994年,技工学校毕业的他被分配到催化装置,参加工作29年来,韩胜显始终保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品格,一直坚守在一线岗位。他扎实的工作能力、过硬的技术水平、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全公司上下一致的认可。

韩胜显家庭。

  同为克石化人,韩胜显的爱人张玉勤十分理解丈夫的工作要求和工作强度。张玉勤全力支持韩胜显把精力都投放在工作岗位上,为装置平稳运行,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艾里江介绍说,近年来,公司加大对先进典型人物的选树,尤其是加强对基层一线先进典型的选树,目的就是引导员工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追赶先进的良好氛围。这两个“国”字号荣誉均来自生产一线,在公司引起了很大反响,这对于讲好克石化故事,弘扬传承石油精神,凝聚员工向心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在5月15日“国际家庭日”之际,全国妇联揭晓了2023年全国最美家庭,全国1000户家庭获选。自治区共有29户家庭入选“全国最美家庭”,其中克拉玛依市有2户家庭入选,韩胜显家庭上榜。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迪木娜·吾斯尔汗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