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新疆控股集团开展“倡导契约精神 打造契约文化 凝心聚力挺膺前行”主题拓展训练活动

2023-02-23 08:25:45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成强报道)2月17日,新兴铸管新疆控股集团开展“倡导契约精神 打造契约文化 凝心聚力挺膺前行”主题拓展训练活动,大力倡导契约精神塑造契约文化,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该公司及所属企业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拓展训练活动。

  该公司邀请新疆火山力量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专业教练围绕培养团队协作和契约精神,设置了“双解码”“挑战恐惧”等兼具趣味性和挑战性的团队协作项目。

  在教练主持引导下,全体参训人员通过报数的方式将人员分为4个队,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确定了各自的队长、队名、口号、队旗,在热烈的讨论与分工合作中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随后,全体参训人员充分发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精神,积极参与、勇于尝试、挑战自我,经过一系列精心设计的团体游戏,彼此之间相互信任,达到了“个人突破-小组竞争-团队共赢”的训练目的,圆满完成所有拓展训练项目。

  在拓展训练中,形成了积极沟通协调、分析不足、解决问题的团队氛围,促使参训人员意志得到了磨炼,团队默契度和执行力得到了提升。

  在总结分享活动体会时,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此次拓展训练活动中体现出的团结契约精神、攻坚克难精神运用到本职工作中去,以昂扬的精神、踏实的作风和过硬的本领,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 刘芳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