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城县:14万余株苗木见缝插绿

2022年04月08日 16:50:12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魏百宁报道)3月以来,拜城县集中开展城市绿化提升改造工作,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在城市绿化上下功夫,让城市底色更绿,更有品位。  

  记者在拜城县温泉路、交通路等路段看到,园林绿化工人正在对绿化带林木开展加植补密、修剪等工作。“走在拜城的马路上,随处可见绿地和小广场,而且拜城的树多,空气新鲜,特别适合居住,我作为拜城人,特别喜欢拜城的环境,尤其是到了春暖花开的时节,入眼都是美景。”居民阿曼古丽·吐尼亚孜说。

  为把城市建设得更美,园林绿化人员这些天始终奋战在城市绿化工作的第一线,大家挥锹培土、扶苗填坑,一株株整齐划一的苗木矗立在城市主干道两旁,让春日的城市呈现勃勃生机。 
  拜城县园林绿化环卫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刘春辉说:“今年以来,我们开展城市主干道绿化加密补植工作,累计种植苗木14万余株。下一步,我们还将对城区所有绿化带进行植绿补绿,见缝插绿,打造生态宜居拜城,让拜城更加美丽。”

  漫步在拜城街头,环城水系流水潺潺,街头绿地、小游园等星罗棋布,越来越多的“绿色资产”变成了老百姓的“生态福利”。

[责任编辑: 范国斌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