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城县税务局:便民春风正当时 税收宣传入万企

2022年05月11日 11:56:00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田鸿志报道)为深入践行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精细化服务理念落实落细,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拜城县税务局以“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为活动主题,乘“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之便,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主动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为企业平稳发展“保驾护航”。

  “税务部门不仅主动向我们征求涉税服务方面的意见,同时还有针对性地向我们宣传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固定资产加速折旧等政策红利,这样的上门服务很暖心!”新疆峻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科长刘艳说。

  据悉,该公司利用拜城县丰富的煤炭和天然气资源,延伸煤化工和天然气化工的产业链,大力发展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型企业,2021年全年利用余热废气发电实现销售额278.73万元,同时享受相关税费优惠62万余元。

  自“千名干部访万企”活动开展以来,拜城县税务局运用“智慧税务”,强化数据比对分析,针对不同纳税人群体制定对应宣传方案,结合行业特点、企业规模、走访线路、满意程度等因素筛选纳税人246户,将精细服务落到实处。

  拜城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路岳超表示:“‘千名干部访万企活动’是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抓好《意见》落实和春风行动落地的重要举措,我们将继续聚焦纳税人缴费人办税难点和堵点,加快智慧税务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 权治华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