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城县开展春季植树造林活动

2022年04月14日 22:49:55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付周敏报道)阳春三月,万象更新,植树添绿正当时!近日,霍城县开展了春季植树造林活动。

  在植树活动中,霍城县直各机关单位干部职工严格按照“一提、二踩、三埋实”的技术要领,个个干劲十足,有的拿铁锹,有的扶树苗,大家不怕苦、不怕累、比干劲、比进度,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贯彻好,用实际行动共同守好改善生态环境的生命线。

  霍城县委组织部访办宣传组干部马俊鹏说:”今天我们尽自己的力量种下一棵棵树,等到明年春天,就会形成一片绿荫。”

  据了解,2022年霍城县计划完成工程造林35000亩,主要以经济林为主,有高酸海棠、杏李等特色林果。

  霍城县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局长王林航说:”今年根据县委政府的统一安排,全年我们将完成3.5万亩的经济林造林任务,通过修复治理、植树造林活动取得生态效益。”

  今年,霍城县将继续扎实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改善生态环境,通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推进霍城县生态文明建设,形成全县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新格局。

[责任编辑: 古丽革乃·艾尔肯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