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田间地头

2022年04月08日 18:00:58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先木西克孜·吉力力 麦麦提艾力·阿塔吾拉摄影报道)为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共享文化科技卫生发展新成果,近日,和田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和田县罕艾日克镇启动,把丰富的精神文化食粮送到田间地头,带到群众身边。

  活动现场,义诊、科普、赠书、送衣、演出等活动,深受当地百姓喜爱。舞台上,相声、小品、歌曲、舞蹈等节目轮番上阵,引得群众哈哈大笑;舞台下,各类咨询台前围得水泄不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专家医疗义诊、农业技术咨询、科普大篷车……来自宣传、文化、科技、卫生、教育、农业、司法等行业的专家和志愿者们正在为乡亲们提供各类服务。现场,服务队还走村入户开展“三下乡”服务,把农技知识、文化服务、健康检查送进千家万户。

  和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培培表示,通过开展“三下乡”活动,主要是集中力量,整合资源面向广大农民群众,为广大农民群众送文化、送文明、送科技知识、送健康等服务,有力推动“三下乡”活动常态化开展,促进全县广大农民群众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活动现场共发放、赠送各类政策宣传单、实用图书1500余份,常用药品、防护口罩、衣物等生产生活物资260余件,接受各类政策、技术、健康、法律咨询280余人次,将文明倡导、科学知识、医疗服务、法律服务、实用技术等送到基层、服务基层,真正让利民惠民的政策在基层生根发芽,让群众成为真正的获利者,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

[责任编辑: 刘芳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