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快评丨紧抓时间 再发力

2022年12月01日 19:02:09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王昕冉

  经过耐心坚守、不懈努力,特别是近一个时段的集中攻坚,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工作已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已实现社会面基本清零目标。全市生产生活秩序正稳步、有序恢复。人们努力再奋斗的迫切心情也呼之欲出。

  疫情虽然影响了正常的工作、学习、生活秩序,但我们从来没有丧失掉信心,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信心给了我们迈向成功的不竭动力。

  紧抓时间,再发力。面对计划暂停、课程延后、目标停滞,我们要把失去的时间争取回来,凝心聚力,年末做好收尾,来年干好开端。

  目前形势仍然复杂严峻。松劲懈怠、麻痹大意都可能酿成疫情反弹的恶果。只有坚定信心、团结一心,才能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事实充分证明,各族人民同呼吸、共命运,肩并肩、心连心,就没有战胜不了的风雨,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张赏华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