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与思丨奋斗的你我,照亮崭新未来

2023年01月16日 20:40:37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拍热扎提·阿不都

  备受关注的自治区两会,是新疆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向过往奋斗的致敬,更是对未来发展蓝图的谋划;是代表委员智慧与力量的激荡,更是新疆各族人民的期待与托付。

  会议期间,有代表诉说着通过在国内其他省区市及疆内就业后,如今创造幸福生活的故事,分享着分级诊疗为小县居民提供便利的公共卫生服务的变化,畅谈着未来如何把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和做好本职工作有机结合的感受……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张张自信的脸庞、一句句真挚的话语,是每一位代表努力奋斗的干劲、真抓实干的拼劲、攻坚克难的闯劲的印证。

  “扎实推进农业现代化”“加快建设‘八大产业集群’”“大力促进服务业发展和消费复苏”“扎实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统筹推进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新的一年,这份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的政府工作报告,为美好新疆绘出了发展蓝图,让人心生憧憬,更添斗志与干劲。

  蓝图已经绘就,使命催人奋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惟有各族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奋斗合力,共同探索发展与强盛之道,才能把宏伟蓝图早日变成美好现实,共同创造新疆更加美好的明天。

  力量源于团结、事业成于奋斗。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我们要坚持奋斗,以稳的基础、高的要求、实的举措,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我们要坚定信心,用更昂扬的姿态、更坚实的步伐,照亮崭新未来。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崔导胜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