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快评丨善待游客是最硬核的文旅宣传

2024-01-14 20:03:25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许庆光

  连日来,受持续降雪影响,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城通往喀纳斯、禾木景区的道路多处发生雪崩阻断通行,导致部分游客滞留。滞留游客安全有无保障、食宿是否无虞等,牵动着无数网友的心。

  暴雪是天灾,游客是家人。面对暴雪,阿勒泰当地在抓紧打通道路的同时,采取一系列紧急措施,第一时间发布公告,对滞留游客实行食宿免费,滑雪场可以免费畅滑,滑冰场免费提供冰刀鞋设备,历史文化场馆免费对外开放……正是因为尽全力解决游客需求,用细致入微的行动温暖每一位游客,当地获得很多滞留游客以及网友的怒赞。

  特殊时期、关键时刻,排忧解难的工作做得越细越好,就越能让游客有宾至如归之感。阿勒泰地区是我国冰雪旅游运动胜地,把新疆人热情好客的本色展现出来,用真心实意善待每一名天南海北的游客,不仅关乎旅游招牌的树立,也关乎新疆形象的维护。

  行胜于言,质胜于华。始终坚持以游客为中心,充分考虑游客人生地不熟的实际,想游客之所想、急游客之所急、解游客之所困,想方设法满足游客在住宿、餐饮、交通、文娱等方面的迫切需求,就是为新疆旅游加分增彩,就是最硬核的新疆文旅宣传。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苏比努尔·阿尔肯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