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省级领导及地厅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

2022年09月04日 08:46:44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张云梅报道)9月3日,为期一天半的自治区省级领导及地厅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何忠友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专题研讨班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奋力开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期举办的,既是自治区党委一系列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举措的重要环节,又是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一次再学习、再思考、再深化、再提升。学习研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效果明显,为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发有为建设更加美好新疆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把拥护“两个确立”体现在理想信念、政治生活、立场定力、担当作为上,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融入血脉灵魂,不断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紧跟核心的高度自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真抓实干的有力举措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作为做好新疆工作的根本遵循,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推动实现更有利于长治久安的根本性变化,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全区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继续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疆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深入调查研究,把学习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精神体现到谋划工作、制定政策、部署任务、推进落实中去,确保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柱主持会议。

  结业式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5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古丽革乃·艾尔肯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