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春林在乌鲁木齐市和昌吉回族自治州调研时强调 强化机动车管理 提升交通安全水平

2023-03-25 21:33:20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刘翔 梁立华报道)3月23日至24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张春林在乌鲁木齐市和昌吉回族自治州调研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张春林先后来到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卡子湾办公区、新疆聚砼恒业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昌吉州政务服务中心公安交警分中心、工矿运输企业等,实地了解机动车管理、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安排部署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张春林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不断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坚持问题导向,勇于自我革命,深入查找各行业、领域存在的短板不足,坚决防范和消除安全隐患。要注重源头治理,强化基础管理工作,完善机动车监管制度,相关部门要建立信息共享和反馈机制,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及时准确掌握机动车动态信息及相关企业运行情况,做到全链条闭环管理,确保应报废机动车正常报废回收,防止其流入施工工地、工矿区造成危害。要坚持系统思维,加大对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车辆技术等执法监管力度,强化安全警示教育,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出行环境。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