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力扎提·艾合买提江在新疆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讲授思政课 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疆实践

2023-05-24 22:00:52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郭玲报道)日前,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伊力扎提·艾合买提江在新疆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为各族师生教授思政课,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疆实践。

  伊力扎提·艾合买提江在讲授中,围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从如何理解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什么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怎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结合新疆实际进行深入讲解。

  伊力扎提·艾合买提江强调,只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不断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才能构建起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的坚固思想长城,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新疆各民族根本利益。

  伊力扎提·艾合买提江说,新时代召唤新作为,新担当不负新使命。当前的新疆发展势头强劲、未来前景可期,必将成为广大青年学生施展才华的舞台。他勉励同学们,扎根新疆、奉献新疆,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疆实践中实现人生抱负。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马新玲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