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第七师胡杨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深入开展2023年“路政宣传月”活动

2023-05-18 13:24:08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彭兴虎 陈思洁报道)今年5月是第九个全国“路政宣传月”,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紧扣“保障公路畅通,服务人民出行”的主题,通过开展富有时代精神和创新活力的公路宣传活动,普及公路管理和安全知识,着力提高社会公众爱路护路意识。

  自活动开展以来,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结合工作实际,对活动实施步骤、方式和阶段任务进行了详细安排。5月11日,联合奎屯垦区公安局胡杨河交警大队在青北治超站开展“路警联合治超”现场模拟演练活动。通过邀请师市辖区道路运输企业从业人员参观体验的形式,深入了解交通执法一线工作程序,进一步加强了公路路政、公路保护、超载超限治理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力度,推进路政管理工作不断走深走实,营造良好的路政执法氛围。

  在开展宣传活动中,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结合路政执法主业实际,不断拓宽宣传渠道。组织执法人员前往辖区运输企业、公路沿线、团场集市等地,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重点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解读货车超限超载治理、涉路施工管理等工作规范。倾听群众对路政工作的相关诉求,耐心解读相关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对路政知识的知晓率,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550余份。

  下一步,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大“路政宣传月”宣传力度,持续加强与道路运输企业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增强宣传成效,让路政宣传覆盖更多的群众、企业,实现路政工作与社会公众的深入互动。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姜岚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