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城县举办2023年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暨第47届元旦职工长跑比赛

2023年01月04日 12:33:34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郝怡然 阿不都沙达木报道)为切实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充分展现新时代霍城县干部职工精神文化风貌,推进文化体育事业健康发展。近日,霍城县举办以“迎新春 促健康”为主题的2023年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暨第47届元旦职工长跑比赛。
  霍城县委副书记艾斯克尔·阿布都维力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深入谋划和发展体育事业,加大体育设施建设,强化体育健身宣传,全民健身蔚然成风,各类竞技体育屡创佳绩,体育事业已经成为促进霍城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不懈动力。元旦冬季长跑是霍城县一项传统的体育活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敢于拼搏、敢于争先、敢于竞争的精神,以健康的体魄积极投身建设霍城的新征程当中。
  在第47届元旦长跑比赛现场,来自全县30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分为成人组和学生组,设置30岁以下男子10公里、30岁以下女子5公里等14个组别。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澎湃。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你追我赶、奋力奔跑,成为冬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寒冷的冬季增添了一份火热的激情。
  选手热依发提·帕力哈提说:“我在这次的十公里冬季长跑中得到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种的冬季长跑的田径项目,既能锻炼我们的身体,也能促进我们的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 罗晓丽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