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米东区:891汽车文化美食游乐园项目基建完工 部分区域6月迎客

2023-05-29 16:24:29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姜海涛报道)5月24日,笔者了解到,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的891汽车文化美食游乐园项目基建已基本完工,部分区域6月开门迎客,其余建设今年10月全部完工。 

  891汽车文化美食游乐园项目总投资1.2亿元,内设80余种项目供游客体验。

  笔者在园区看到,美食餐饮区已经有三辆崭新的餐车到达,无动力游乐区多个游乐器材都已安装到收尾阶段,动力游乐区也有很多大型游乐器械进场安装调试,中央喷泉水柱随着音乐的节奏“翩翩起舞”,整个园区各个功能都在不断完善,从空中俯瞰已现雏形。

  “项目建成后,游乐区将以经典游乐项目和高新科技娱乐项目相结合的形式,打造一个满足各个年龄段游客娱乐的现代化游乐园区。”新疆骏竺乐游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嘉华向笔者介绍。

  据介绍,园区无动力乐园共有40多项游乐设施,戏水区的水上项目可以容纳几百名儿童同时游乐,动力乐园也有30多种游乐设施,包括一座全疆最大摩天轮。

  “餐饮区以街景文化为主题,与汽车文化融合在一起,这里的每一辆车都是专利产品,一共有60辆车,90个集装箱,可以满足750人同时就餐。”张嘉华说。

  据了解,该项目的建成,将会为我区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在促进经济消费以及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文化娱乐需求等方面做出巨大贡献。

  “目前餐饮区已经完成招商50%以上,个体经营户只需要提供餐饮,服务员和相关配套都由乐园统一配置,另外还将提供200个免费汽车后备厢集市车位,吸引更多创业青年共同为提振经济作贡献。”张嘉华说。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罗晓丽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