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城县:招商引资全面发力 项目建设加速推进

2022年11月11日 17:14:54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甄英报道) 今年以来,霍城县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有力抓手,不断转变思想、实干图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双轮驱动,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近日,在位于霍城县萨尔布拉克镇的新疆阿依娜巴斯陶四季越野滑雪场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施工现场,一台台大型机械来回穿梭,紧张忙碌地进行施工作业,施工方全力抢抓工期,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目前正在紧锣密鼓施工中,一期项目已完成百分之六十,该项目建成后,能够填补伊犁州直越野滑雪比赛和训练的空白,丰富和完善旅游产品结构,助力全季旅游业发展。”霍城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招商协作科科长陈思蓉介绍说。

  据了解,阿依娜巴斯陶四季越野滑雪场建设项目总投资2.36亿,总占地215公顷,总建筑面积45000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分为三大板块,5公里越野滑雪框架膜赛场、8.17 公顷大众滑雪场和 4.32 公顷娱雪区。项目建成后,冬季最大接待量可达3500人每日,整个滑雪季节可接待50万人次。

  霍城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何新说:“今后工作中,霍城县商务工信局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重点工作,一是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二是开展系列招商引资活动,引进建设一批适合霍城经济长远发展,带动能力强、经济效益好,产业链集聚明显的大项目、好项目,三是继续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周期性服务,为拟落地企业及时办理前期手续,争取让企业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为霍城经济发展增添新的动能。”

[责任编辑: 于洪举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