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县举办“清风满天山”讲故事大赛

2022年08月06日 19:08:05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阿热孜古丽·图尔贡 麦麦提艾力·阿塔伍拉摄影报道)7月31日,和田县纪委监委、和田县委宣传部在和田县技工学校联合举办了主题为“清风满天山·喜迎二十大”讲故事大赛。来自各乡镇的1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旨在借助文化的力量,加入崇德赏廉的元素,讴歌清正廉洁、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的典型人物的精神风貌和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崇德尚廉的主旋律。11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清风满天山”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感人故事,其中还穿插情景演绎、物品展示、视频播放等多种形式,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此次大赛设置了初赛、决赛、廉洁文艺作品演出、纪法知识竞答等环节,全县各单位初选推荐的28名选手,经过初赛角逐,最终11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和田县布扎克乡的选手李转荣获一等奖。

  参赛选手布阿丽·吾吉阿布都拉说:“通过参加此次演讲比赛,我学习到了身边的清廉小故事,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医务工作者,我将始终把清洁廉政贯穿到工作的各个领域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赛选手齐帅帅说:“廉政廉洁是我们每一位干部的必修课,今天能够站在台上向大家分享清正廉洁故事,使我感到荣幸。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断增强廉洁奉公、执政为民的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奋勇进取的精神风貌去展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工作作风。”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比赛是一次深刻的思想党课、更是一场全面的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廉洁修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权治华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