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车县:政务中心为民服务忙 凝心聚力干劲足

2023年02月06日 10:00:48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吕娟利 艾克帕尔报道)春节假期结束,莎车县行政服务中心各个服务窗口迅速进入高效运行状态,工作人员在岗在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周到的服务。

  2月1日,笔者走进莎车县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税务、不动产、婚姻、医保等窗口人头攒动,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为方便前来办事的群众,工作人员耐心地为群众讲解办事流程,引导群众有序进入大厅办理业务,并在大厅显眼位置摆放了各项业务的办理指示牌。

  莎车县居民赵春梅说:“今天来政务服务大厅办理营业执照,这里的办事窗口很多,工作人员态度很热情,办事效率很快,给我及时解决了不懂的问题,还给了我很好的建议,我很满意。”

  “今天来办事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大厅服务事项和办事流程全面系统、清晰明了。我来办理不动产登记的事项,工作人员服务周到,办事很快,为他们点赞。”莎车居民努热比亚·热合曼说:

  莎车县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承担着全县工商企业、群众医保等众多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业务。作为服务群众的窗口单位,为迎接节后的办事高峰,中心提前制定了工作计划,统筹安排各项工作。节后上班第一周,中心各进驻部门的办事窗口全部开放,工作人员到岗到位,用心用情服务群众。

  “新的一年,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结合工作实际细化举措、压实责任,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在助企纾困解难、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中展现税务担当,不断强化业务落实,加强政策宣传辅导,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国家税务总局莎车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副局长买海不来提·艾海提说。

  莎车县行政服务中心大厅设置了市场服务、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交通运输、税务综合受理、便民服务、自助服务能服务专区等多个服务窗口,共进驻部门34个。其中有供水、供电、供气、供热、公交、邮政6家公共服务企业,包含500余项政务服务事项。中心100余名工作人员全员在岗,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我们行政服务中心坚持‘便民、 高效、 规范、廉洁’的服务理念,全体业务人员凝心聚力,聚焦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目标,推进我们莎车县线上线下政务服务能力建设,全力打造流程更优、环节更简、效率更高、服务更好的政务服务环境,以积极有效的工作,提升企业群众办事的获得感和满意感。”莎车县行政服务中心办公室干部阿斯亚·艾海提这样说道。

[责任编辑: 古丽革乃·艾尔肯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