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玉税务局:便民春风吹又起 精细服务再加力

2023-05-08 17:14:07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罗文俊报道)“您好,刘女士,我是昆玉税务局工作人员,您的个税退税申请我们已收到,现就您填报的稿费收入、赡养老人的专项附加扣除等项目向您核实……”近日,为进一步提升纳税人获得感,国家税务局昆玉税务局及时对“上有老下有小”和看病负担较重的纳税人开展优先退税工作,通过电话、个人所得税APP等途径核实退税资料,让纳税人第一时间享受政策红利。

  兵团第十四师医院的马先生接到昆玉税务局的电话,提醒他可能存在少填一个月免税收入的情况。曹先生与单位财务核实后,发现确实少填一个月的免税收入,便及时自行更正了内容。

  “从接到电话审核,一个星期就可以退税到账。我有老人、小孩要养,这笔退税确实减轻了我的负担,税务部门太给力啦!”某机关单位蔡女士在查收到退税状态的提示信息时说。

  昆玉税务局将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在个人年度汇算退税工作中,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加大个税汇算的宣传辅导,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确保个人所得税退税户数100%、退税金额100%,让纳税人全面享受税收政策红利。

[责任编辑: 王荣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