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门关税务局:服务添力 中小企业稳产扩产

2022年08月08日 16:05:06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子琪报道)今年以来,铁门关税务局紧盯工作关键节点和重要环节,提前研判可能符合留抵退税条件的纳税人清单,精准推送政策,辅导纳税人办理退税,缩短退税时间,确保留抵退税从“纸上”落实到“账上”,助力企业行稳致远。

  铁门关市云广包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加工、批发纸箱、塑料制品、发泡网并提供包装服务的企业。大规模留抵退税新政出台后,铁门关税务局第一时间将包含“政策公告、思维导图、操作指引”的“政策大礼包”推送给企业财务人员。

  但因铁门关市云广包装有限公司主要的业务方向为果品包装(香梨产品包装),香梨的产期在每年10月份左右,5-7月属于业务淡季,企业并不存在资金缺口,没有强烈的退税意愿。

  在跟踪企业完成申报后,铁门关税务局筛选铁门关市云广包装有限公司为重点留抵退税辅导企业,结合供应链大数据平台,积极向企业提供业务发展方向。企业接收到上下游企业信息打通了发展梗阻,加之50万元的留抵退税资金能及时盘活企业的生产线,在接受铁门关税务局工作人员的全方位辅导后企业成功办理留抵退税。

  “多亏了税务人员的问需辅导,为我们进行了细致的政策和流程讲解,全程网上操作,快速到位的退税款助力我们稳产扩产。”铁门关市云广包装有限公司负责人汤云广高兴地说。

[责任编辑: 王荣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