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门关税务局:税务力量为乡村振兴“增色添彩”

2022年08月12日 23:42:29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陈雪凤报道)连日来,国家税务总局铁门关税务局聚焦农企农户涉税需求,落实落细各项税惠政策,助力涉农产业发展,不断提升纳税服务,发挥税收职能,大力推进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增色添彩”。

  新疆天椒弘安色素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辣椒色素生产加工的中型民营企业。作为一家“创新型”企业,根据市场需求变化,需不断研发辣椒色素、辣椒油树脂新产品。2021年汇算清缴,税务干部辅导企业享受研发费用合计93.82万元,改善了企业现金流,提高企业积极研发产品增加市场竞争优势。公司财务负责人赵盼对税惠政策的“利好”感受颇深,她说:“感谢税务局高效、及时的税收政策辅导,我们企业充分享受到了税收政策红利,企业的实际困难得到解决,让我们对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

  除了辣椒,棉花也是铁门关市响亮的“名片”。巴州冠农棉业有限责任公司是铁门关规模较大的一家棉花加工企业,公司财务负责人高超介绍道:“税务部门对我们进行一对一辅导,让我们及时了解农林牧渔企业所得税的优惠政策,我们企业今年共享受到企业所得税减免1766.47万元,减轻了我们企业的经营负担,国家的各项税收政策,税收‘红利’给足了我们企业拼搏的勇气和前进的动力。”

  铁门关税务局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积极落实落细各项惠农利企税费优惠政策,加速释放政策“红利”,实现税收优惠政策助推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就业持续稳定,为乡村振兴注入税务力量。

[责任编辑: 古丽革乃·艾尔肯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