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门关税务局:智慧税务添“新”意 全疆通办更便民

2022年08月18日 20:28:00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赵恬田报道)连日来,铁门关税务局以“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为宗旨,解决了纳税人异地办事“多地跑”“折返跑”等难点堵点问题。

  家住库尔勒市的刘超长期在铁门关市工作,家中父母开了商店,但因年纪大不会在网上办理业务,领票一直由刘先生代劳。“以前为了帮忙领票还专门要请一天假去库尔勒,现在好了,我在铁门关税务局也能领上票了,省去了不少时间和精力,‘全疆通办’真是为我们跨地区办税的纳税人解决了大问题!”

  集约式全疆通办可办理的业务有发票领用、发票代开、税控信息变更等80项线下属地办理的高频业务,有效解决了新疆地域广、管户散、路途远所带来的办税缴费不便问题,大幅度提升了办税缴费便利度。

  得知现阶段已经实现了全疆通办,新疆金川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会计王鹏开心地说:“我们公司的业务涉及好几个团场以及县市,每次代开发票都要各个地方去跑,现在好了,就近就能一次性办理,业务走到哪办到哪,真是太方便了!”

  铁门关税务局征收管理科科长樊明琨表示,“全疆通办”遵循了《意见》中提出的“税费服务更便捷”的目标,为广大纳税人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办事渠道,这也是税务部门深化“放管服”改革,增强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幸福感的体现。

[责任编辑: 范国斌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