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门关税务局:主动服务优举措 纾困解难暖民心

2022年09月05日 23:33:56    来源: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永祥报道)连日来,铁门关税务局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春风行动”为契机,聚焦纳税人缴费人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拓展“非接触式”办税模式,优化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等智能办税服务体验,坚持线上线下齐发力,确保服务不断档。

  税收宣传在“云端”造声势。铁门关税务局不断创新宣传模式,拓宽税企沟通交流渠道,借助短信、微信群、QQ群、钉钉群以及朋友圈和电子税务局等“线上”渠道,公开对外税费业务咨询电话,持续推送税收政策,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指引“二维码”,让纳税人缴费人足不出户,尽享税务部门“云端”服务,在轻松掌握税收优惠政策和办税缴费程序的同时,及时解决涉税诉求,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基于纳税人需求,终于纳税人满意,是我们铁门关税务局每一位税务干部的初心和使命”。铁门关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负责人王子琪说。

  纳税服务在“网络”优体验。铁门关税务局不断推进“网络+”办税模式,借助电子税务局、手机APP等途径,不断拓展丰富“网上办、远程办、预约办、自助办”等“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模式,将纳税服务模式从实地辅导拓展到“屏对屏”“面对面”“点对点”的宣讲,从大厅办拓展到“自助办”“线上办”“云端办”,通过“网络+”途径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网上办税便捷、高效,解决了疫情防控期间办税难题,满足了我们这些地处偏远企业的需求,为税务部门的服务点赞。”新疆天椒弘安色素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赵盼在提到铁门关税务局纳税服务时说。

  政策落实在“线上”更精准。为最大程度的减少疫情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的影响,铁门关税务局梳理符合税收优惠政策的企业,借助“非接触式”途径,积极打造“不来即享”“远程帮办”等办税方式,精准推送组合式税费等各类优惠政策,为企业“减负输血”,为疫情后企业复工复产注入“税动力”。“通过视频连线,我们及时享受到了五十多万元,这大大解决了物流受阻,资金回流困难的难题,非常感谢税务部门贴心的服务。”新疆铁驰运输有限公司会计杜娜说。

  铁门关税务局将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做到税费服务“不断档”、政策落实“不打折扣”。

[责任编辑: 古丽革乃·艾尔肯 ]
营业执照注册号:91650102766838851Y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65120170001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新B2-20050008 新公网安备 65010202000013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3108311 新ICP备11000096号
举报热线:0991-3532125 涉未成年人举报电话:0991-3532125
Copyright :copyright: www.t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天山网 版权所有